13 Nov 2008

I'm Ready!



















還有誰沒看過這個?不知道這是什麼的嗎?

2008/11/15
我將在這裡 開始我全新的生活!
你會問我到底是在哪裡?這到底是什麼?怎麼長的像三片葉子?
是的!
就是傳說中的三片葉子!目前最夯最棒世界第一的公司
"HERBALIFE"

我已經準備好了!要在這裡成長 學習 努力 享受更好的生活及創造更不ㄧ樣的人生
在這裡我有很好的夥伴 朋友

我最棒的引薦人 Joy

























交到很好的朋友 張耳泥




















在最棒的地方跟全世界其他國家的夥伴們一起學習


















因為我們有最棒的醫學團隊背景
中間那位更是在1998年榮獲諾貝爾獎的Dr. Louis Ignarro
而最左邊那位是我們台灣的醫學黃士懿博士,現在也是醫學研究委員之ㄧ


















更可以跟成功的人更靠近因為我也想要成功
先天經絡理療的創始人,全球跟隨他的弟子學徒有數百名的黃法華總裁,
卻因為自身在產品上有非常大的感動,從原本對營養食品完全反對狀態
到全心投入在這個事業中,而月收入已經超過百萬


















還能和其他國家夥伴玩在一起沒有國界之分



















還可以跟著公司出國玩~在泰國的夢幻世界


















這一切都要感謝ㄧ個人
就是I&A的大家長Anita 毓庭總裁成立I&A全球華人在家創業系統



















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選擇大於努力"
所以選擇對了 你想要的都是可能發生的
那你想要哪一種?
我想要這種
~~~精采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