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ov 2008

有誰也看sex and the city淚流滿面?

今天終於看了期待了很久的電影 Sex and the City
當初電影上檔是礙於完全撥不出空去看
其實有沒有去電影院看都無所謂,因為知道總有一天會看到

話說 Sex and the City
是在我五專的時候開始播映的
一連播了好幾年,到了我去英國唸書
繼續陪伴我在英國的歲月
播到最後我也在英國買了全套dvd
"special edition shoe box set"
回到台灣繼續重複著看.......永遠沒有膩的一天
當初一聽到風聲說要拍攝成電影版
我就重那一天起開始期待電影版的出現!
總算是被我等到了也總算是被我看到了!

內容故事我也不多說
因為有看過的人都清楚 沒看過的人應該也聽過很多人講了
我其實最主要是想知道
"有誰跟我一樣看sex and the city淚流滿面的?"
!!重頭到尾!!


如果今天你並不知道他是不是''the one''
你會願意相信並為彼此的未來立下誓約嗎?

如果過去有多少令人傷心的理由
你會願意再付出一次機會去相信對方嗎?

如果幸福是握在你的手裡
你會願意抓住這份愛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呢?

如果你這輩子幸福已經不缺了
你會願意再繼續夢更多的夢想並且去實現嗎?


after all we've been through
while we are still apart
with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how many break ups
and how many come backs
there's nothing but keeps me wonder
are you really the one?







No comments: